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教务教学

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大会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

        321日,学院在教一305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大会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,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伍亚泰书记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校2024年的重点工作,他特别指出,审核评估是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之一,全院教职工必须统一思想、提高认识,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,高质量地完成审核评估相关工作。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教学副院长杨慧荣教授从审核评估的重要性、工作目标、工作安排、工作要求等各个方面,向全院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学校、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开展情况。现阶段学院的工作重点为教学质量制度保障体系的优化和完善,以及教学档案材料的收集和整理。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则是凝练办学特色,形成典型案例,完善汇报材料,提升教风学风以及完成专家入校考察的相关准备工作。另外,她还介绍了本科生院2024年工作要点,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围绕工作要点精准发力,做好各项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。
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秦启伟院长总结指出,审核评估目的在于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。全体教职工应按照学校、学院相关工作部署,积极、主动参与到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和自评自建工作中来,严明教学纪律,重视日常教学管理,不断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。(图/文 黄嘉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