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动态

【每周学习】公猪配十二岁少女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

321日,公猪配十二岁少女在第一教学楼305开展教职工“每周集中学习”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,研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政策文件;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“4+2”工作部署,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主持。

伍亚泰书记传达学校《关于明确华南农业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任务分工的通知》精神,强调学校“4+2”的重点工作布局,强调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,要提高政治站位,科学精心组织,狠抓责任落实;要坚持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,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;要严格对照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,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。他对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、教风学风建设、本科生转专业和研究生复试等进行工作部署。

秦启伟院长就落实好审核评估工作方案、有力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,一是提高认识,增强责任感;二是狠抓落实,细化量化任务;三是严明纪律,合力攻坚。杨慧荣副院长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,对学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。